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共治共建引领社区治理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6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11月10日下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江口街道办杨家冲社区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了以“ 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奋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全体党员开展了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日捐”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共治共建引领社区治理”的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要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做到示范带动、学思践悟、形成常态;要坚持干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常态加强惠民政策宣传引导,积极拓展制度惠及面,推进公积金服务便民化;要坚持走在前列,坚定不移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开展“幸福家园”活动,以饱满热情俯下身子“话家常”、沉住性子“解家难”、甩开膀子“洁家园”、用好法子“兴家业”,携手构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尽心尽力服好务,让社区党委满意、让社区群众满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