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7 10:21

    (本网讯 通讯员:魏晓燕)近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一行到石华堰村开展第四季度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前,中心驻石华堰村第一书记曾建忠同志从六个方面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一是对贫困户信息再核对,做到“三一致”;二是对核心指标再排查,做到“真脱贫”;三是对政策落实再梳理,做到“无遗漏”;四是对外出务工人员再联系,做到“岗位稳”;五是对内生动力再激励,做到“有真情”;六是对家庭情况再摸底,做到“一口清”。随后,单位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情况摸清楚、反馈记清楚、随访答清楚。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种植粮食、养殖鸡、虾及产业奖补和子女外出打工等收入情况并一一详细记载,让脱贫成效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