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中心领导到洪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7 10:33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11月13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尹文丰一行到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实地了解洪湖公积金中心窗口建设、业务办理、便民服务、疫情防控、办公环境等情况后,调研组一行与洪湖公积金中心主任刘兰国、副主任张爱琼、彭育玲同志召开座谈会。尹文丰同志在听取2020年洪湖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落实情况、贷款逾期清收工作进展、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后,针对贷款逾期进行了逐笔分析,结合洪湖公积金中心实际情况,制定清收方案与措施,提出可行性的指导工作意见,为洪湖公积金中心清收工作打开了思路。尹文丰同志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贷款逾期清收工作,一定要多想办法,迎难而上,上下联动,不遗余力做好贷款逾期化解及清收工作,加快完成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量。

    座谈会后,尹文丰同志对洪湖公积金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运行。严格制度执行、加强过程管控,确保资金、信息、环境和人员安全。二是强化管理服务。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着力在内部管理、队伍建设、流程优化和信息化运用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能,提升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三是强化改革创新。加强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调研思考和公积金管理服务运行机制、工作方式的探索实践,为荆州中心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确保取得“双胜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