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中心领导莅临监利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2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11月1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一行三人莅临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公积金调研工作。

    在调研会上,马主任详细听取了中心主任肖鹏同志对公积金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归集方面,新开户单位和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但需注意对停缴欠缴个人及单位进行催缴并及时清理,进一步规范缴存行为。二是对于新政策还需进一步规范,加强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进一步提升便民化服务,后续可与银行进行沟通,引入征信查询终端,达到数据共享,及时查询、及时办理,真正做到让群众只跑一蹚路;四是加强风险防控,信息授权要管理规范,机制体制要建立完善,权限之间要相互制约,避免出现权限超过本职职能现象。

    会议结束后,马主任一行三人轻车从简,在监利中心主任肖鹏、副主任盛传波同志陪同下,前往监利亿美领秀城、银湖国际二大楼盘与开发商负责人、销售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楼市价格、楼盘质量、公积金政策、服务宣传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因素进行了实地查看,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肖鹏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要按照荆州市中心领导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未雨绸缪防范风险,做实做细服务工作,促进我市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