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加强消防知识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02 17:06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心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救火的实战技能,守牢消防安全底线,防患于未然。2021年1月2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办公大楼前成功举办消防灭火演习,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消防灭火培训演练。

    消防培训演练中,市消防大队负责人对消防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深入的讲解,并进行灭火演练。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18名干部职工拿起灭火器进行了实践操作。通过消防实战演练使在场干部职工知晓了如何正确处理突发火灾事故,也成功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动作要领。


    消防培训演练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用实际行动为中心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