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中心领导莅临荆州区办事处调研督导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2-04 15:52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1月29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副主任代琼一行莅临荆州区办事处调研督导安全工作。

    马主任首先对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给予亲切问候,提醒大家在春节关键时期更要一如既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保持连续作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树立部门良好形象。马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营业厅通信行程卡二维码的摆放和使用流程、灭火器的维护和保养情况,对办事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具体指导。特别强调重要节点办公场所水电安全、数据安全、信息安全、操作安全、权限安全和安防系统等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代主任就节日期间人员安全、资金安全、档案资料安全和进一步完善请销假手续提出规范要求。

    中心领导的关怀极大地提升士气、振奋人心,激起办事处全员昂扬斗志,形成更好工作状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