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打好节前警示教育“预防针”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8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2021年2月9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警示教育。会上集中学习了中荆州市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及中共松滋市纪委《关于对一起违规大操大办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4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教育系统违规“吃空饷”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典型问题通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对与会人员提出节前廉政要求。

    何世民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守2021年春节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汲取深刻教训,真正从言行上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养成带头讲纪律、从严守规矩、处处当表率的自觉。要加强坐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和人员交接,严格履行应急值守和安全维稳职责。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规定,自觉远离烟花爆竹,严禁酒后驾车,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养成健康、卫生、节俭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抓严管,班子成员按照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不折不扣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专责和“一岗双责”,做到真抓、真管、真问责,切实营造祥和、安全、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