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获得肯定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6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中,服从安排,主动担当,积极认领并完成服务事项,直接参与区域安保维稳、治安巡逻、入户走访、排查登记、调解矛盾、参加疫情防控等实际工作。大家尽心尽责、不负韶华,与社区干部、志愿者并肩作战,助推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极大缓解社区联防联控人手紧张压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广大群众交口称誉,频频点赞。近日,部分同志获颁2020年下沉社区常态化服务居民群众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一个优秀的荣誉称号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荆州住房公积金工作优良、作风务实的缩影和真实写照,在群众眼里代表了单位形象、在外界评价中代表了部门形象。

    一份荣誉证书除了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肯定,大家表示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筑牢小区防疫屏障,以人民利益至上,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为确保今冬明春疫情平稳过渡尽到包保责任、把好每道关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