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下沉社区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7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2021年春节将至,“春运”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难度不断加大,为有效遏制疫情,市住房公积金积极响应叶家门社区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对第一网格包保户开展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强巡回督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了解、核实、报告。

    走访排查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采取调查走访、入户排查的方式,做好异地返乡人员、外来人员(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入境人员)信息登记。对返乡人员姓名、住址、性别、年龄、联系电话、工作地点、返乡时间、所乘交通工具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通过建立微信群实时联系,安排专人每日按时向社区报送外来人员返乡情况。同时,通过在小区宣传栏、微信群推送疫情防范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