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10 10:10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为贯彻落实洪湖市《关于在全市开展春节前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降低新冠病毒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精心组织,上下齐动员,共掀“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洪防指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LED大屏不间断播放爱国卫生宣传标语等内容,发动群众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爱国卫生意识、营造干净卫生环境、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二是做好办公区域卫生保洁及消杀工作。为提高和强化干部职工的卫生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中心领导干部带头,全员参与,对办公区域、楼道进行大扫除,不放过任何死角,清除废弃杂物,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办公环境。

    三是集中整治责任区域卫生。组织干部职工对划分的卫生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治理力度,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