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新春上班第一天,领导走访暖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1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2月18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在一派祥和的节日气氛中荆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携同中心副主任应斌、尹文丰、代琼一行亲赴荆州区办事处看望慰问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现场检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办公场所安全落实情况,指导办事大厅环境维护,衷心感谢同志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每逢新春佳节,中心领导班子始终惦记着我们基层工作人员,上班第一时间再忙都会挤出时间专程来走访慰问全体同志。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关心的问询、一个不经意的互动,多年形成的慰问惯例温暖了每一颗激情澎湃的心房。

    马主任希望大家新一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一如既往做到胸怀大局爱岗尽责,立足本职为民服务,妥善规划好工作与生活、工作与学习、单位与家庭,真正用辛勤劳动指数换来办事群众幸福指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