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春节”收心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0 15:49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2月19日(正月初八),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职工“春节”收心会,会议重点围绕2021年度公积金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

    收心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肖鹏同志首先对春节期间“十个严禁”、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归岗收心,克服节后“庸、懒、散、浮、拖”现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做好各项工作。随后,肖主任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5332”工作目标(即力争归集突破5亿元、贷款突破3亿元、增值收益实现3000万,新增人数突破2000人),鼓足干劲,认真履职。

    一是科学谋划起好步。根据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谋划今年工作,确保在新的一年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服务场所日常消毒消杀,切实保障好职工和办事群众生命安全;三是遵章守纪树形象。中心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财务纪律和值班纪律,坚持奋发向上、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执行好公积金政策,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

    会后,中心全体职工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我市公积金各项业务指标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