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优化项目帮办服务 解难纾困暖人心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4 15:18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近日,松滋中心积极贯彻落实荆州市、松滋市工业兴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帮办服务,扎实开展“项目建设达效年”活动。松滋中心作为苏州巨茂电子有限公司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为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尽早投产效益,松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与党组成员、副主任裴宏大深入企业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切实做好企业帮扶帮办工作。

     苏州巨茂电子有限公司落户城东工业园,计划总投资1亿元,是高低频变压器产业转移项目的生产基地,项目整体建成后可新增就业岗位150个。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行政审批手续,正在进行生产设备调试基础工作,该企业项目负责人周芳兵女士对松滋中心优化项目服务的帮办工作表示高度赞赏,感到特别暖心,企业落地建设一切进展顺利,离不开帮扶单位的助力,后期企业将加快设备调试,尽快投产,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