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3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多措并举,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座谈、心得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和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注入不竭动力。

   专题学习会上,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传达并宣讲了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她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石必成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深悟透会议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发扬实干、能干、精干、廉干的工作作风,践行知责于心快起步、担责于身提效能、履责于行见真功,建设“清廉公积金”,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迈进。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依法办事、廉洁从业、履职担当,主动作为,以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向更好更优方向发展,树立“新锋公积金”形象。

     会后,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和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讲政治,抓学习,转作风,促落实,提振精神,铆足干劲,用实际行动当好为民务实孺子牛、锐意创新拓荒牛、甘于奉献老黄牛,推动公积金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顺利实施,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