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06 16:17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7月1日上午,荆州区办事处全体职工提前进入办事处会议室有序落座,集中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感受屏幕上喜庆的画面和色彩,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起立,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敬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更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真正内涵。

    近三千人合唱团声情并茂地演唱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带领人们重温经典里激情燃烧的岁月。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更是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百年岁月,百年峥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办事处党员干部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办事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党忠诚、勇于创新、不负人民,为荆州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