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学好党史守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公安中心开展送公积金政策进楼盘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3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群众能够“面对面”地了解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以及中心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群众推出的相关举措,7月4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送公积金政策进楼盘”活动。

    当天上午,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来到香榭书郡楼盘开盘现场,向有购房意愿的群众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有购房意向的群众在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贷款利率、办理流程以及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材料等问题,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一一予以解答。

    近年来,公安中心立足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将“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