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中心领导到江陵中心调研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升级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7

   (本网讯 通讯员:陈治宇)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文丰一行到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就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升级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江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凯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文丰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负责平台系统升级工作的神玥软件技术团队,表示荆州将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让广大缴存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服务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带来的便利与快捷。随后,江陵公积金中心相关业务人员与神玥软件技术团队就目前旧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新系统的功能需求做了详细交流,神玥软件技术团队还就今后数据共享平台应用、移动化服务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经验分享。

    尹文丰副主任强调,此次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升级工作意义重大,江陵中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考虑业务功能需求,并及时与技术公司做好对接,确保新系统正式上线后,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