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15 10:21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的日常管理,助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流程化,近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指出,中心上半年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发展态势良好,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完成归集1.77亿元,实现新增开户1239人,完成全年任务130 %,实现公积金增值收益895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9.6 %,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有声有色,特别是“新锋公积金”党建品牌荣获全市十佳党建品牌称号;政务服务出新出彩,自开展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以来取得良好成效,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展现出了公积金新活力、新面貌;主体责任压紧压实,风险防控能力显著增强,贷款发放、回收、审核流程规范严格,财务实现日清月结,每一笔业务实现有迹可循。

    她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和推进业务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务必深学细照笃行,求严求实求效,自觉做到对标对表、精细安排、精准落实。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落实落细,为实现缴存职工的安居梦不懈奋斗。要时时处处发挥“新锋公积金”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奋力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要抓实抓细中心资金、信息、人员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要全面争先创优,整体推进中心全年绩效考核工作。各分管主任、股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考核细则,切实做到精准落实工作责任,精准把握评分要点,精准掌握工作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新锋公积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助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石首实现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