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实现异地公积金转移接续线上审批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16 08:30

   (本网讯 通讯员:石小公)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着力突破信息障碍和区域壁垒,将“跨省通办”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任务之一。近日,针对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的“一人多户”数据,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及时为11名缴存职工办理了跨省转移公积金业务,实现了办事“零跑腿”、材料“零提交”。

    据悉,在收到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协助推动封存账户清理相关工作的函》后,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研究部署此项工作。中心归集工作专班人员在征得11名从北京返乡的缴存职工同意后,依托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开展政策交流、信息协查、业务联办等工作,切实为缴存职工解决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做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下一步,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将不断拓展线上服务渠道,提升线下服务体验,让广大缴存职工更真切感受到公积金中心为民办实事的“力度”,为民解难题的“温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