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中心开展业务宣传进楼盘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2 16:58

    (通讯员:陈治宇)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为企业减负、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7月20日上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农行江陵县支行到观澜领秀城、明悦华府、万佳时代、中央半岛四家楼盘进行了走访座谈。

    在全面了解楼盘工程进度、销售及办证进度等情况后,工作人员大力宣传了中心与县农行联合开展的组合贷款业务,此项业务的启动将增强缴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扩大公积金制度受惠范围。此外,公积金中心切实为企业减负,即日起将全面停收期房贷款保证金,已收取的保证金将按照“应退尽退、能退快退”的原则尽快完成清退。

    这些举措得到了楼盘负责人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保证金的停收和清退极大的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实实在在地减轻了企业负担,组合贷款业务的开通又最大限度满足职工购房贷款资金需求,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实事。

    下一步,江陵公积金中心将继续探索便民利民新举措,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为江陵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