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中心召开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6 15:04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工作要求,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认真研究该项工作,并迅速组建工作专班,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工作作为为企业减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中心开展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在全国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背景下,中心应清醒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清单之外无收费,高度统一思想,落实省、市文件要求,做好公积金期房贷款保证金的清退工作;二是能退尽退、应退快退。公积金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工作既是政策要求、又是业务工作要求,必须保证资金安全,做到账账、账人、账钱相符,逻辑合规;三是合规操作,严守纪律。清退工作涉及开发企业的资金往来,清退有时序,工作人员应按照“谁先核对清楚,谁先退还”的原则实施,必须公平公正进行,对在工作中违规违纪的人员,严肃查处,以实际行动助力松滋市营商环境质量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