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清退期房贷款保证金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5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近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了全县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工作推进会,28家合作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展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工作既是为了严格落实省减负办和省住建厅工作要求,也是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企业减负、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向与会代表宣讲了相关政策,并提出了几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政策,自文件下发之日起全面停收期房贷款保证金;二是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开发企业做好期房贷款保证金对账核查工作;三是对已符合返还条件的,本着“应退尽退、能退快退”的原则,有序清退期房贷款保证金。

    红星美凯龙、利达建设等企业参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公安中心此项举措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对公安县营商环境质量提升及经济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