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中心党员干部到下沉社区摸排疫苗接种情况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30 14:36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近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到叶家门社区,通过逐门逐户走访排查,查看健康码、接种证明等方式摸排登记包保29户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经过疫苗接种摸排登记,包保29户居民共计81人已接种新冠疫苗。对于还有顾虑的居民,大家面对面为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对新冠疫苗的相关政策、安全性和有效性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及时化解了居民的顾虑。

    通过此次活动,下沉党员干部得到了锻炼,充分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志愿服务队的强大力量,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为后续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