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中心学习传达“双优化”工作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28 14:24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12月27日下午,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荆州市“双优化”工作推进会议及全市冬春季、“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同志对荆州市“双优化”工作推进会议中“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专题片进行了细致解读,传达了吴锦书记对“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并对全市冬春季、“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解读。

    他强调,要结合我中心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荆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推动工作作风、发展环境“双优化”,确保公积金政策落实到位,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期盼。三是要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防控纪律,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提倡亲友间尽量不聚餐、不聚集,办事人员进入公积金办公区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做好登记记录,确保人员安全,各项公积金业务正常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