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召开会议强调“双节”期间工作纪律要求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4 14:23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安全稳定、风清气正过节,12月31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双优办《“混岗混点”不作为典型案例通报》、市纪委《关于3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彩”娱乐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关于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以及中心印发的《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期间“十二个严禁”有关纪律的通知》《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把自觉做到“十二个严禁”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表现。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检身正己,守住“廉关”,过好“廉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要带头执行和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身边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报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