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中心李明喜副主任一行到公安中心调研指导公积金存单质押风险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4 14:27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12月27日,荆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李明喜副主任一行4人莅临公安,调研指导公积金存单质押风险排查工作。公安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财务核算股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就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单质押风险自查情况作了汇报。

    开展存单质押风险自查既是落实住建部的工作部署,也是进行自我检视、自我提升的工作举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李主任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安中心重点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相关法规政策规定,进一步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防范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二是全面排查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加以整改;三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问题排查、问题整改与完善制度机制相结合,推动源头治理,堵塞管理漏洞,补齐管理短板,建立风险防范的长效机制。

    随后,李明喜副主任一行来到公安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亲切看望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就窗口进驻及公积金云服务上线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