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4 14:46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指导和帮助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学深悟透会议精神。12月30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到乡村振兴联系村石华堰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石华堰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李晓霞主任结合自身学习感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

    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指明了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前进方向。她要求,中心党员干部、驻村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研读和宣传公报内容与精神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凝聚忠诚信仰担当,引领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注重学习成效转化,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行动上,确保今年完美收官明年精彩开局。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争做石首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典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