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中心积极参与“五城同创”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4 15:06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为认真贯彻落实松卫创指办〔2021〕1号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首创必成”的工作要求,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12月24日下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洁城活动,积极为群众营造文明整洁的办事环境。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全面清理责任区域内的政务服务中心及金融大厦广场附近的落叶、杂草垃圾和乱堆杂物,卫生整治完成后,广场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焕发出舒适、整洁、卫生的新面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向大家传递了舒适、洁净、卫生的健康文明理念,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洁城行动”的群众基础,展现了公积金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