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中心检查组赴石首中心开展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1 08:32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内部风险防控,强化风险防范水平,坚决守住资金安全底线。1月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尹文丰副主任一行到石首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存单质押风险专项检查。石首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财务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到银行现场查验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石首中心资金存放、支票管理、内部防控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石首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就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单质押风险自查情况作了汇报,尹文丰副主任对石首中心在存单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石首中心要围绕以下几点抓好下阶段工作:一是要加强政策研究,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二是要加强归集缴存工作力度,确保2022年实现开门红;三是要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支持住房保障领域的作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四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运用和推广公积金“云4”系统,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和满意度,助力石首中心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