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中心领导班子接受县委绩效考核检查组述职测评考核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1 08:34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1月6日上午,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县委绩效考核检查组对中心落实县委重点工作情况和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施鹏程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责述廉。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中心党组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综合治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府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表示,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中心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