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中心迎接市委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6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1月7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接受松滋市委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第二检查组对中心2021年度重点工作的考评。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在汇报中,重点汇报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情况、个人廉洁自律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内容,其他班子成员也作了书面述责述廉述法汇报。 随后,还同步进行了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集体、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详细查看了中心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法治建设、宣传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档案资料和台账。

    考核结束后,检查组与中心交换了考核情况,对松滋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勉励中心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