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中心迎接市委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1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1月10日下午,监利市副市长刘俊军率市委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组到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考核。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肖鹏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就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履职情况向考核组做了全面汇报,详细介绍了近一年来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特色做法和成效亮点。

    考核组听取汇报后,按照考评细则对监利中心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最后,刘俊军副市长对监利中心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项工作要求:

    一是抓好归集促发展。要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明确民企、新市民归集重点;二是抓好提贷惠民生。要围绕“审批事项最少、审批环节最快、审批流程最优、群众反映最好”的目标,精准发力促双优;三是抓好服务解民忧。要加强对首问负责制一窗联办的落实,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四是抓好监管防风险。要强化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权责监管,运用公积金综合监管平台的防火墙功能,实现“人防+机防”的双重防护体系,确保公积金资金安全高效运行。五是抓好队伍强精神。中心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秉公用权,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为公积金再创新绩,推动监利市加快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