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1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春节将至,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疫情防控工作难度不断加大,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号召党员干部下沉叶家门社区,扎实开展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核实、报告。

    摸排工作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采取入户排查、电话联系的方式,做好异地返乡人员,特别是来自重点管控和重点关注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的信息登记。对返乡人员相关信息建立单独台账,做到底数清,不漏一人。开展摸排工作的同时,下沉党员干部还提醒社区居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引导社区居民坚持非必要不返乡、非必需不外出、非必需不聚集,尽快接种第三针疫苗,做好自身健康监测,持续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