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树立新形象 展现新作为 ——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政务礼仪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推进“新锋公积金”政务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6月24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以“聚焦双优化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政务礼仪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从服务大厅的优质服务理念、服务大厅标准化形象塑造、服务大厅标准化行为规范和办公室会务接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并结合现场互动,对标准站姿、坐姿、握手礼、指引礼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和情景式演示、实操。整个培训过程,全体参训人员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踊跃互动,培训氛围轻松愉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窗口工作人员政务服务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礼仪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严格按照政务礼仪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用实际行动提升“新锋公积金”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