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中心开展预防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0

    (本网讯 通讯员:叶烨)按照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和松滋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我市正如火如荼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主题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预防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老年人宣传养老诈骗案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不法分子如何利用老年人防范意识不强而实施诈骗的违法行为。叮嘱老年人不要贪图小利,不要回复来历不明的手机短信,不要向来历不明的人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如遇可疑情况,多与子女商量或者立即报警,防止财产损失,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宣传,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