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中心与松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3

    (本网讯 通讯员:张亦安)6月23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贷款股与松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合作协议。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配合我中心完成了《松滋市住房公积金(现房)贷款“一事联办”工作方案》的制定,双方还就推进信息资源深层次互联共享,实现个贷(现房)申请、抵押、发放一窗式办理服务达成合作,打通了服务我市公积金缴存职工的“神经末梢”。

    以往群众在办理公积金抵押贷款时,需要先到公积金大厅申请,再到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抵押登记,而后由公积金进行放款,环节多、时间长、效率低。现在群众在办理公积金抵押贷款时,只需在公积金大厅一次性提交材料,便可同时办理公积金贷款和不动产抵押登记两项业务,真正实现了“只进一扇门、只跑一趟路”,大大提升了群众的服务体验感、满意度。

    下一步,我中心将不断提升公积金线上线下服务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