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农商银行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5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11月3日下午,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县农商银行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致力于在公积金归集、委托贷款、银行结算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行作为县内第5家签约公积金委贷业务的银行,将会为全县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付斌,副主任徐发明、何典航,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张志平、行长龚德爽、副行长聂丽萍及双方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公安中心与农商银行的合作迈入新篇章。针对今后的合作,双方一致认为:一是思想上同心同德。遵循共创共赢的原则,在运作上和服务上加强沟通交流,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二是目标上同心同向。以强化制度住房保障作用、 服务、高效惠民为共同目标,积极提升服务质效;三是工作上同心同行。认真履行协议,严格规范操作,确保资金安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缴存职工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携手共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