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扎实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1 15:1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1月10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王蒙徽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吴锦同志在主持荆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务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要围绕发挥住房公积金在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立足本职,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业务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后,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绣林大道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群众安全感测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