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组织开展共同缔造“三清四化”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5 16:44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1月11日下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共驻共建社区石首市绣林街道金银垱社区开展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下简称“共同缔造”)“三清四化”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扫路面、清杂物、运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包保的社区5、6、7组的卫生死角得到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路段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美化,面貌焕然一新。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围绕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共同缔造“三清四化”活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冬季传染病预防等内容开展宣传,营造全民携手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下一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广泛、深入、持续、创新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组织发动群众,更好践行群众路线,实现联系社区和村人居环境再提升、文明新风再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