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中心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动员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7 14:29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11月14日下午,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县委巡察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公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第三巡察组组长吴南昌、副组长刘广宣,成员喻平、邹义、黄方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南昌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传达中省市县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通报巡察工作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听取公积金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的意见等。他强调,要认真领会巡视巡察精神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坚决落实政治巡察的主要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斌同志,代表中心党组进行了表态:此次巡察工作既是对中心党组廉政建设的“全面检阅”,也是对中心干部队伍廉洁自律的“健康体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从于巡察工作,严守组织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