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中心扎实开展党徽党旗使用情况排查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4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徽党旗使用管理不规范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党徽党旗违规使用情况排查工作,确保规范使用党徽党旗。

    一是认真开展学习。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过学习党旗党徽的组成及党旗党徽的悬挂和佩戴场所等内容,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了党旗、党徽的使用范围、方法及要求,做到党旗党徽使用规范。

    二是扎实开展问题排查。对中心干部职工使用的党徽和含有党徽党旗图案的公告牌、宣传栏开展自查,排查是否使用破损、污损、褪色的党徽党旗或在党徽党旗上标记文字和符号的,是否在不具有生产资质的生产厂家购买党徽、党旗和党员徽章的。经过自查,没有发现不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现象。

    三是规范使用管理。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发放给单位每位职工,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在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其它党内会议等重要活动时自觉佩戴党员徽章,同时要求中心干部职工互相监督,确保党徽党旗规范使用。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党徽党旗违规使用情况排查,确保党徽党旗的使用规范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