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中心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22 16:44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近期以来,石首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周五政治学习例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党和国家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进一步指明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拥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市住房公积金各项管理工作之中。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指明了住房公积金发展方向,聚集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实干笃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大做强做优住房公积金归集“蛋糕”,打好住房公积金政策“组合拳”,保障“住有所居”目标,数据赋能跑出便民服务“加速度”,让住房公积金制度真正深入人心、惠及群众,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奋力开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