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1 10:25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近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方向和措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付斌在讲话中回顾了2022年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及市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公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在规范业务管理,提高运作质效,保障资金安全,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成效,各项业务指标完成稳中有进,为推进我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聚焦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付斌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思想行为统一;二是主动作为,担当创新,凝聚力量打造公积金服务品牌,确保目标任务高效推进;三是强化组织,保障队伍建设,夯实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