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参加荆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7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1月31日下午,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参加了荆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也是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好“四大会战”的关键之年。此外,根据省委工作部署,从今年1月份开始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顿。

    会议要求,要坚决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政治生态研判梳理的问题和“十差科室”整改事项为问题导向,自上至下自我反省、自我加压、举一反三,牢抓问题整改。始终秉承“来者明察暗访、时刻问责纠错”思想,强化日常监督和纪律规范。带好队伍、管好业务、抓好服务、提升质效,以全面提档升级为目标,以改促治,以治提效,不断增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服务体验感、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