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中心组织开展“暖心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1 16:23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为切实做好特殊人群关爱活动,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一个安心、暖心、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8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与乡村振兴驻点村麻口镇郑河村“两委”联合开展了“暖心爱心”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斌带队,中心干部职工与驻点村“两委”干部全员参与。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此次活动通过物质慰问、房屋修缮、资金帮扶等形式开展。活动共筹措帮扶资金47160元,帮扶困难群众92户208人,其中特困留守儿童家庭5户,独居老人8户,重度残疾8户,重病困难群众11户,因灾导致家庭困难60户173人。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付主任一行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现在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