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扎实推进乡镇卫生院归集扩面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3-03 14:50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 罗艳)荆州区办事处紧紧围绕归集扩面目标,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把全区未建立公积金制度的11个乡镇卫生院列入归集扩面计划,作为当前扩面重点。

    通过前期摸底,针对各乡镇卫生院人员构成、财政定额和经营效益差异,办事处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形成走访明细台账。

    3月1日下午,按照双方约定时间,办事处组织业务骨干到太湖卫生院开展“政策进基层”、“服务送上门”主题实践活动,将窗口服务延伸到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尽职尽责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一线医护人员。

    通过业务讲解、新政释义、现场答疑、举例验证等方式宣传公积金制度内容,在政策宣讲过程中还确定了医院开户时间和职工人数。办事处以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建缴氛围,扎实推进乡镇卫生院归集扩面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