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4 08:28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3月7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方宾、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演和、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斌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广宣同志对本次巡察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演和副主任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扛起巡察整改责任,推动巡察问题整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全面剖析,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是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排查,以实效解难题,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更好地服务我县发展大局,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方宾强调,巡察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思想认识有高度、立行立改有措施、立足长效有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将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加快“两区建设”、当好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付斌同志代表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中心党组将高度重视,照单全收,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担起巡察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抓住关键重点、明确整改实效,坚决全面彻底落实落细巡察问题整改,全力全速推动我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