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用文明礼仪擦亮窗口,以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力打造文明便民服务窗口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6 14:25

   (本网讯 通讯员:李佳丽)业务窗口是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文明创建、展示单位形象的重要阵地,也是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平台。围绕“立足岗位学雷锋、精准服务办实事”的工作目标,中心扎实开展文明窗口创建活动,不断优化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立足“小窗口”,展示“大文明”。

    活动中,志愿者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缴存职工宣传讲解公积金相关业务知识等内容。除此之外,志愿者还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宣讲《住房公积金条例》和我市最新的住房公积金政策,以热心周到的服务塑造窗口文明形象。

    自“文明窗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双优化”工作要求,不断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窗口人员规范仪表举止、使用文明用语,以主动、热情、周到、耐心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同时,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积极协调处理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增强办事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洪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和环境支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