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中心工作专班深入企业推进归集扩面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7 10:35

   (本网讯 通讯员:叶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是住房公积金制度持续发挥保障作用的资金来源,是广大缴存职工实现住有所居的重要保障,为把更多的企业职工纳入公积金保障系统,打造住房公积金对外优质服务形象,3月16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归集股股长邱海燕带领专班一行前往松滋临港工业园先后走访了嘉施利化肥、云图新能源材料等重点规模企业。

    走访中,专班一行现场宣传讲解住房公积金建缴制度、公积金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企业开户流程,并提供了一次性告知单,方便其为符合条件的单位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做到应建尽建,应缴尽缴。通过面对面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等相关知识,现场讲解公积金惠企便民新政策、新服务、新举措,听取诉求与关切,释疑解惑,一对一为企业和职工提供贴心服务。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主动上门服务,扩大公积金制度惠及面和公积金服务渠道,为企业和职工排忧解难,持续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