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每周例学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4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3月15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了本周例学活动。本次例学由中心干部职工退役消防员杨华平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消防培训课。课上,杨华平同志以“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提高全民消防素质”为主题,从用电、用火安全隐患,发生火灾处置办法,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现场安全疏散与逃生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鲜活的案例,教育大家切实树立消防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例学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全运宝同志在全县党务暨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江陵县2023年办公室系统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同时还观看了二十人讲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视频。











打印|关闭